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利好极速兑现,东二环板块再腾飞!

  东二环作为“东拓南进”战略代言人,鼓楼中芯价值外溢的第一门户,历经十年发展,沿湖而建的商务、生态、医疗等配套利好加速兑现,二次爆发期强劲来袭,板块价值一再腾飞。

  晋安湖开园,福州最大生态公园成功合体

  6月16日,晋安湖公园(第一标段)正式开园,与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相连,组成目前福州市面积最大,生态系统最为丰富的城市综合性公园。晋安湖公园作为福州新城市生态绿轴最后的一块拼图,它的完成开放,让三园合体,形成近20公里的城市生态天际线,成为福州惟一的城芯千亩公园。

  环湖联排商务公馆,坐享东二环红利头等舱

  地标聚拢,资源集合,环晋安湖已成为东二环的发展主阵地。龙湖·天曜占据东二环,晋安湖畔,执掌三大地标,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占据头排公园风景资源,坐享东二环红利头等舱,此前未见,此后难有。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