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1年宁德市青年干部、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图为开班式现场。
图为开班式现场。
图为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钟灵灵讲话。
图为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钟灵灵讲话。
图为授予班旗。
图为授予班旗。
图为开班式现场。
图为开班式现场。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13日电 (郑守猛)12日,由共青团宁德市委联合市委人才办举办的2021年宁德市青年干部、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正式开班,进一步促进宁德市青年干部和青年人才提升素质能力,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共青团宁德市委书记钟灵灵,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究院课程研究员、东南培训中心副主任钟宜钧等出席开班仪式,宁德市直单位、各县(市、区)青年干部、青年人才代表共52人参加培训。钟灵灵、钟宜钧为培训班授予班旗。

  开班仪式上,钟宜钧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同时希望大家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百年校训,发扬“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知识水平,为做好具体工作打好理论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括党的理论与宏观视野、公共管理、科技前沿和现场教学等各类课程。

  钟灵灵表示,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措施上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效果;要学以致用,增强综合素质,立足前沿学深学透和立足实践活学活用,提高政策理论运用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服务于本职工作当中;要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纪律,以优良的学风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展示宁德青年干部和青年人才良好形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