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理想的人生,总要拥有一处理想的湖居!

  有人说,翻开梭罗的《瓦尔登湖》,就进入了一个极为静谧的世界,像翻开一个世外桃源。自然与城市,静谧与繁华,如果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那就是城市湖居生活。

  巡礼世界,理想居住在湖一方

  前卫的建筑设计师说:“美丽的湖岸边必然长出顶级的豪宅。纵观世界湖岸版图,从美国的华盛顿湖,到意大利米兰的科莫湖,从英国的昆布兰湖,到纽约的乔治湖,从深圳的香蜜湖,到杭州的西湖,再到福州的西湖,越是自然稀缺的湖畔资源,越是匹配无价的顶级豪宅。

  湖岸豪宅,皆是世界塔尖的首选之地

  众多世界级名人更喜以“湖居者”自称。美国著名作家、哲学家梭罗,以瓦尔登湖揣测出人性的深浅;比尔盖茨将一生荣耀,归于华盛顿湖畔的“未来之屋”;湖岸之于英国湖畔诗人而言,更是精神的赋予,信仰的传达,湖岸本身价值,远已超越世界的繁华。

  晋安湖头排,心之向往的理想归属

  临湖而筑,环湖而居,一处安逸湖居,是难得的奢享,藏纳惬意人生。晋安湖约12.5KM环湖岸线,只此龙湖·天曜一席湖岸联排。龙湖·天曜|ONE占据东二环,执掌三大地标,打造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撰取无可复制的低密恒产,此前未见,此后难有。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