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夏日阳光让生活更美好

  理想的生活状态,不是去向何方,而是心归何处。有温度的风景,拥有触动心灵的力量。

  当人们在空调房中,忘却四季,幸有如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一般的府邸,围合之间将夏日之美娓娓道来,细品夏日里的美好时间。

  夏之清幽 品韵园境之盛

  夏日里惬意之事,莫若一湖碧水,一席公园。立于青口中央公园的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早已将自然的美好元素尽可能地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片段,构筑空间与风景相映成趣的理想府居。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咫尺公园,这是与自然最恰当距离。步履间,中央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因夏日略显烦躁的心境,也公园的水景,静谧如斯。微风拂过,摇曳起满园秀色;远处波光潋滟,近处夏花相映,一幅山水画卷,由此绘成。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恰若中央公园旁的唯美落款,敬呈青口。

  夏之璀璨 品味府居意韵

  一府大境,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以品质住区,盛启舒适人生。奢适居所,将夏日的志趣,一一容纳。位于青口核心区也使得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成为了青口最为炙手可热得红盘。

  汲外部秀丽,内里亦有乾坤,科学布局造就千平园林,汇精工匠造,进出府上的每处细节皆有菁英风范。

  观景之中,或与友邻盛品夏日清茗、畅聊闲趣;或与家人共享夏日时光,亦可一人捧一纸书香,阅一卷悠然。

  晴空之下,揽内外双园风光,观五重盛景。当夏日凉风吹过园林中的苗木,吹散夏日匆匆。每当暮色星垂,城市披上一重夜色,城芯繁华的盛景在夜色下与星月辉映;与家人揽星观月,重温久违的夏日惬意。

  夏天的府邸,总有国人说不完的故事与意趣。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为青口敬呈品质居所。

  引全城目光注视,恭迎有识之士品鉴。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2020)候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