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满意+惊喜” 善待你的美好生活

  建筑,承载生活的美学,服务,让生活以美好形式体现,福州龙湖智慧服务用心为居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从清晨到日暮,尊崇礼遇每一位业主,以近3000条服务标准建立的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人们的日常服务所需,以更细致、暖心、负责的服务呵护业主的日常。

  业主从步入小区或营销中心的那一刻开始,便能感受到满满的龙湖式幸福,无论是保安的专业亦或是客服的贴心,均能让业主感受到龙湖智慧服务所带来的幸福,真正实现了“满意+惊喜”的体验。

  【浓情粽意 真诚相伴】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亦是感情传递和寄托美好的节日,2021年6月14日,恰逢端午节,在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暖心的小故事。

  当天上午业主苏阿姨出门为家人采购果蔬用品,回家的路上刚好经过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门口的秩序队员老远就认出了苏阿姨,便上前跟她打招呼,让阿姨进来喝点茶水歇歇脚。

  吧台的小姐姐们看到苏阿姨来了,非常热情的端上降暑凉茶,与阿姨闲话家常,聊天中得知苏阿姨很早就出门了,到现在还没有吃午饭,就立刻安排客服人员加热了两个粽子并且把粽叶分离端了上来,苏阿姨看到后非常感动。

  临走前,置业顾问将一盒包装精美的端午伴手礼送给了苏阿姨,阿姨看到后表示龙湖物业的服务非常贴心。粽子带来的不仅是味觉的享受,更多的是美好的祝福,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小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是许多微小细节铸就起的参天大树,龙湖物业将温情的承诺兑现在实际生活中,以便捷的智慧服务,给业主体贴入微的呵护,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