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1,谁将焕新福州中芯财富地标?

  美剧《纸牌屋》里有这样一句话:“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这里的中心,指的既是位置中心,也是商圈中心。从香港中环到北京国贸,每一个商圈中心,都是顶级资源聚集地。商业中心,不仅是一个城市的符号,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是财富聚集的中心。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如何成为城市商业中心?很多商圈的发展历史告诉我们,它不仅需要强劲的区域、经济、政策、交通等外在条件的支撑,更需要把握市场、消费需求的发展变化。如今,福州洋下温泉公园板块也正需要标杆项目刷新商圈格局,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的诞生,即是将带动区域商圈的崛起,以全维度中芯魅力,让主城商业中心焕发新的生机!

  NO.1中芯区位:双芯财富主场 价值不言而喻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但城市的底蕴仍深植于它的核心区域中。从城市发展格局来看,鼓楼和晋安双芯主场所在之地,汇集了福州精粹醇熟的配套资源,是政策、机遇、人流、资本等倾斜的方向。与生俱来的优势条件,让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被赋予了众多光环。

  区域板块内的六一北路,作为城市交通主轴,联动五四路、华林路等,三横两纵两轨交立体交通,通达鼓楼、晋安,无缝对接城市繁华点,稳获巨大客流。加之周边公检法、资源厅等政府单位的环伺,消费力辐射全城,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将成为温泉板块商圈的“桥头堡”,未来也会成为福州城市地标级商业消费的新主场。

  NO.2中芯流量:三大商圈环抱 30万+客流涌聚

  对投资老手而言,“人潮即钱潮”,是预判商铺财富潜力的准则之一。无论出租经营,稳定的客群不仅是日后经营的保障,更是未来商铺增值的重要因素。作为城市消费力极高的富人区温泉板块,在黄金1公里的高效辐射半径内,五四路、东街口、东二环三大商圈形成的商圈效应,周边遍布40余个高端小区,吸纳众多中产阶级家庭消费客群。不仅如此,区域内的写字楼高达20个,大量的白领、商务人士在此办公、开展各类商务活动等,形成日常超30万的磅礴消费客群,因此,也奠定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商业繁华的坚实基础与无限扩张的财富版图。

  NO.3 中芯业态:1.4万方地标级商业体 刷新消费场景

  纵观温泉板块当前商业形式,如何在新消费时代下创新消费,打造契合消费的场景和内容,重新焕发商业空间,成为当前温泉板块商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以“全业态全时段,24h快街+慢里,缤纷时尚欢聚港湾,美食新圣地”的都心级体验型目的地商业集群,打造六一北路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建面约45-1500㎡纯一层沿街准现铺,咖啡酒吧、美食茶馆、时尚服饰、生活零售、教育培训等全维度业态运营,依托龙湖商业的品牌实力保驾护航,将为福州温泉板块带来潮流、时尚、新意等的全新消费体验,填补区域的新消费空白,勾勒出一个全新的区域性地标级商圈。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