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谁来填补福州传统富人区的商业空白?

  中新网福建频道6月8日电 纵观中国商业的发展史,商业从最初的走街串巷,到遍布街头的小商品店,再到热闹的百货商店,到现在综合商业体....。.商业不断的变革与发展,消费模式呈现日新月异的变化。龙湖商业,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深研城市商业消费模式,以突破性的商业创新打造的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赋予福州温泉板块新的商业模式,重塑商圈,为区域商业注入新的活力。

  六一路黄金轴圈定城芯资源

  作为福州传统富人区的温泉板块,有着几乎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随着城市的扩张,人口的增长,在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对传统的中心商圈进行补充与更新迭代迫在眉睫。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在福州鼓楼与晋安双芯发展强劲势头下,重新定义温泉板块六一路,擘画区域全新繁华图景。在以六一路为城市的黄金轴,五四路、华林路的加持构架,多维度串联互通的交通路网,覆盖整个福州,输送超强客流;围绕在六一路的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和东二环商圈,多足鼎立,共同构成福州富人区域繁华的商圈。

  高密度人群支撑强劲消费力

  地段是商业发展的基础,人流是商业消费的保证。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依托城市双芯优越地段位置,坐拥30万人流消费力。项目自带的2700户大体量客流,稳收澎湃人口红利;区域内40余个高端住宅聚集的高素质业主,和20个高端写字楼的稳定性流动人口,为商业提供稳定、强劲的消费支撑!

  地标级商业体焕新福州格局

  板块价值的升维,区域人口红利的膨胀,六一北路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以全新的地标级商业,弥补区域新消费空白,焕新商业繁华版图。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一个24小时全时段开放性的多元复合业态的体验型商业。建面约45-1500㎡纯一层沿街准现铺,在多元化的业态的布局中,24小时的快街+慢里、品质时尚的活力空间、以及缤纷格调的美食空间等,将为区域带来时尚的欢购之旅、魅力的活力生活场。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将再次拉开商业启航的大幕,福州的商业格局将被重新定义。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