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莆田龙湖•紫云赋艺墅洋房 以LV精装著写精致人生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28日电 精致,从来不仅仅是一个形容词,更是一种鲜明的生活态度,它是人人追求和向往的生活境界。每一位追求“精”致生活的人,都经历了人生中的历练,或是拥有智慧,或是事业成功。他们往往会注重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并且对居住的环境极其挑剔。唯有细致优雅的精装建筑,才能让他们体验到一种现代时尚的生活方式。

  精装华宅

  时代人居趋势

  福布斯评选出的“2017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精装修豪宅独领风骚,显然,精装修已然是全球精品人居的大趋势。而从建造用材的价格比较,到用料品质的综合对比升级,从单纯尺度的相较,再到空间对生活的支配程度,精装修的每一个点面都是一门关于生活和艺术的学问。

  LV精装

  著写生活美学艺术

  莆田龙湖•紫云赋,洞见时代人居精筑趋势,秉承一贯严苛的产品打造标准,精益求精,通过千百次的设计研磨,打磨107项魔鬼精装细节,匠心筑造奢阔精装华宅,致敬莆田城市望族!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项目建面约143㎡园境艺墅洋房,超高品质精装呈现,承袭LV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及精湛工艺,帷幄生活时尚艺术,从“灵动、自然、艺术、品质”四大维度布局,将主卧特设奢华衣帽间和卫浴,臻装四室,餐客厅一体化……精雕细琢每一处,将精致生活理想贯穿每一寸空间。

  目前,项目21#建筑面积约143㎡户型最后1栋景观楼座,加推盛启,火速竞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