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消费升级,揭开商业投资新趋势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28日电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消费在进一步的升级中对商业运营模式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多元化细分的消费诉求,从餐饮、文化到娱乐等等,富有体验感的消费,成为当今的主流。扼守鼓楼与晋安双核心处的六一路龙湖•新壹街,洞悉福州城市商业消费需求,凭借龙湖品牌强大的商业后盾保障,以符合新消费时代的集中性街区商业,成就当前最具价值潜力商业地标,揭开商业时代新趋势!

  城市向“心”力激活消费

  城市的向“心”力,是城市商业发展亘古不变的永恒定律。福州自然也是如此,在鼓楼与晋安双核心的城市发展新格局下,商业的发展也发生了变化。龙湖•新壹街所在的富人区六一路板块,在城市双核心发展的强劲势头下,作为目前福州炙手可热的区域,未来区域繁华价值不言而喻。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龙湖•新壹街坐落城市财富主轴六一路上,地处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东二环商圈交汇核芯,集萃城市商业繁华于一身,成为福州人日常消费之地。龙湖•新壹街,不仅面向自身社区近2700户业主,更辐射周边学校、政府、企事业机构等,日常超30万的巨量消费客群,源源不断的人潮涌入,为龙湖•新壹街输送千万级消费群体,成为社区商业热潮中的又一经济增长点。

  新壹街金铺赋能财富

  龙湖•新壹街纯一层臻稀准现金铺,铺铺临街,让每一个铺面都能得到极佳的展示面。强劲的吸附力及昭示性之下,新壹街更是赋予空间灵活的格局设计,纯一层建面约45-1500㎡准现铺,不同的面积段选择,多元化的业态经营,不受局限,精品水果店、便利商超、网红餐饮等等,自营or出租,发挥更多的功能性运营。自此之外,新壹街还为区域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一个氛围浓厚的生活场景空间,赋能城市新型消费,成就福州全新的、多元的、时尚的、便捷的消费目的地。

  在城市中心升级和扩张之际,凭借自身的超前规划,龙湖盛天•天钜在多重商圈的加持下,在蓬勃发展的商机中,以自身为核心引领商圈崛起再造繁华,领衔福州消费进阶,拉动城市区域商业发展,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开拓福州城市商业新格局!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与前岐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