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全龄景观园林,盛载全家的惬意时光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27日电 如今的城市就像被按下快捷键,每个人都步履不停地劳累奔波。钢筋水泥混合而成的高楼大厦,让生活多少有些压抑,人们总想择一处良居,让自己与家人都能得到尽情放松。

  向往着诗意而闲适的生活,期望自由而又散漫的日常,每一刻闲暇的时光,不慌不忙,自在从容。而这样的美好生活和时光,需要一座理想的住宅来承载,龙湖匠心打造全龄化园林社区,在这里,园林不仅是园林,亦是盛放生活的场景,让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能获得舒适的居住体验。

  儿童乐园

  藏纳孩子的欢声笑语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冒险家,他们初来乍到,对这个未知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热情。龙湖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外界的好奇与需求,打造儿童游乐空间。园林中还有不少儿童健身器材和儿童玩乐场所,满足孩子益智、成长、社交等多重需求。孩子们可以尽情在这里肆意放飞,快乐成长。

  尽情放松

  家长们的活力领地

  对如今的城市菁英而言,身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工作、生活越发繁忙,渴望有一个地方能够让身体和心灵在自然和运动中得到释放。龙湖深谙大家的生活所需,于园林中匠心打造千米健康跑道,社区内规划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区,让业主足不出门,即可乐享运动之趣。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适老颐养

  长辈们的邻里天地

  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线,更是一个懂得生活的园林社区。在龙湖的园林里,专为老年人设计了丰富的康养设施以及邻里交流的休闲空间,多重景观凉亭与异型廊架等。在芳疗植物旁闲话家常,在林下休憩空间下品茶对弈、在休闲区阅读静思.。.让健康与舒适丰富父母的退休生活。

  龙湖匠造这一方全龄园林

  将自然融入园林,将园林融入生活

  盛放全家人的期待

  谱写出专属于都会生活的美好乐章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