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文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连日来,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党组成员林瑞发、陈毅达、王来文、曾章团以及二级巡视员郭平带领组织联络处、老干办、省级文艺家协会等部门有关同志,分头看望慰问省文联顾问,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慰问省文联顾问、省政协原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原主席王耀华 省文联供图
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慰问省文联顾问、省政协原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原主席王耀华 省文联供图

每到一处,省文联领导都向顾问们嘘寒问暖,和他们促膝长谈,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创作成果和日常生活,认真听取他们对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过程中,省文联领导感谢顾问们为福建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悉心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期待大家发挥余热,继续为文艺事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关心关怀省文联顾问的生活和创作要求,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亲切和温馨的问候让顾问们由衷感受到省文联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顾问们深情回忆起多年来参与福建省文艺事业发展的往事,为省文联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纷纷点赞,并祝福福建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更加繁荣发展。

  对住院或在异地安置生活的顾问,省文联领导前往医院向主管医生详细了解病情,或专程赴外地登门看望,或委托当地文联等代为慰问。(记者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