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省首届产业振兴战略转型研讨会在榕召开

  11日,福建省首届产业振兴战略转型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北京、山东、陕西及福建各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社团代表、海外侨胞等社会各界精英逾百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福建省中小企业寻找摆脱困境、化解危机的突破口,探索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创新之路,凝聚共识,汇聚众智,为推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研讨会上,资深战略发展架构师李鹏宇就如何激活处于困境的各类社会经济主体,共同推进“中国企业全系统服务”体系,做大做强中国企业家的良心事业做了专题演讲。

  作为本次研讨会主办方之一的利嘉集团战略转型指挥部,利嘉企业转型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叶荫国表示,当前全球经济面临严峻的挑战,利嘉国际将设立“中国全系统服务”体系东南总部、产业振兴俱乐部等,发挥本土力量全力盘活自身资产存量,打好翻身大仗。未来,利嘉国际商贸城将建立福州第一个现代化专业市场,在“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会展经济、市场园区化管理”四个方面实现福州专业市场升级转型。(记者 林先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