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百万文旅特惠来袭 2021思明秋冬亲子旅购节走进福州

  精品酒店住房199元/晚起、星级酒店房餐套餐458元/套起、精品民宿2晚468元……

  今日,“YOU思明·畅心玩”2021思明秋冬亲子旅购节之系列活动——“YOU思明·畅心玩”文旅产品直播活动在三坊七巷惊艳亮相,厦门市思明区文旅为福州市民及游客送来百万文旅特惠,提前引爆“双十一”大促。

市民采购旅游产品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市民采购旅游产品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戴丽珠告诉记者,该活动已于昨日在泉州开展了直播活动,三小时销售额突破100万元。而作为收官活动的福州站,主办方将继续以思明文旅城市推介、思明热点旅游线路推荐、思明热点文旅商家产品展销、思明文旅特惠产品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联动思明区酒店、特色民宿、景区乐园、音乐体育赛事、影院、旅行社等,推出文旅盲盒、住宿通兑卡、酒店美食通兑卡等适合亲子家庭消费的产品,激发游客的秋冬文旅消费热情。

  据悉,参与本次泉福专场活动集合了13家思明区优质的文旅企业,各家均是诚意满满,干货十足。其中,大唐景澜酒店推出包含双早+双人下午茶+豪华房1晚的特惠券,仅售458元;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推出包含豪华房1晚住宿+双早+双人下午茶的豪华房住宿套餐,仅售599元起,连住三晚均价更低至499元;天元酒店为亲子家庭特别安排亲子商务城景房,包含2大2小早餐等福利,仅售699元;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则推出包含豪华海景房1晚+双早+双人自助茶点/双人下午茶套餐,仅售999元。此外,还有199元的海尚雅歌酒店“阳光街景房+双早+双人下午茶/鸡尾酒套餐”特惠劵、468元的东坪山山屿悦精品民宿两晚住宿券等好料在直播间等您抢购。本次旅购节文旅产品优惠促销的系列宣传推广将持续到11月底。

  记者了解到,市民游客不仅能“抄底”购买思明区文旅产品,还能率先体会到思明区的旅游特色及魅力。陈国桢介绍,来到花开满城的厦门思明,游鼓浪屿、转环岛路、赏鹭江夜景,品一壶香茗、听一曲南音,逛中国唯一通向大海的步行街——中山路,入住高端酒店或打卡特色民宿,都是不可错过的“幸福之旅”。哪怕是秋冬季节,东海之滨的厦门思明仍旧保留着夏日气息,纵观连绵40公里的海岸线开启滨海亲水游,乘坐帆船游艇体验“速度与激情”,在溪头下婚纱村、厦门之星氦气球感受“甜蜜的浪漫”;通过文化养心游感受闽南文化、华侨文化、海洋文化,在非遗民俗游中玩转中秋博饼、歌仔戏、南音、答嘴鼓、石雕、影雕等非遗体验;在金鸡影视游中,打卡影视剧取景地,在温泉养生游中康养身心,或者在康养菜单游中来几道康养美食,街巷闽南古早味、生猛海鲜大餐等,治愈味蕾。此外,还有国际马拉松赛、郑成功文化节、鼓浪屿钢琴节、中秋旅游嘉年华、思明旅游体育时尚季等节庆活动也是不可错过的精彩。

  “作为活动承办单位,我们将发挥亲子电商平台优势,持续深耕亲子旅游市场,创新营销方式,借力盲盒、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时下潮流新玩法,结合酒店、餐饮、景区、乐园等文旅特色产品,推动本地、本省、全国各地家庭到思明旅游消费,助力思明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侠侣亲子CEO陈国桢表示。

  该活动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侠侣亲子平台承办,旨在通过政府指导、平台助力、商家加入、用户参与的方式,形成拉动思明区旅游消费的合力,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带动消费稳步增长,助力受疫情影响的思明文旅产业复苏。(记者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