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与福州市委会联合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展

  9月1日上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与福州市委会在鳌峰坊联合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时代”书画展。省委会主委刘献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刘献祥在开幕式上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召开之年,也是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的开局之年。省委会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和带领全省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健康福建”“美丽福建”建设,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市委会老领导陈震宙、郑新清,省委会秘书长田东,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鼓楼区委统战部领导,以及农工党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共展出15位农工党书画名家80幅书法美术作品。书画家们用艺术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丰功伟绩,颂扬了风雨同舟的多党合作历程,表达了农工党党员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理想信念,以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的正大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