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光泽县工商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金融助企在行动”活动

  9月13日,光泽县工商联联合人民银行光泽县支行在工商联五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金融助企在行动”活动,县领导张锦鸿、江晖,县金融办、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光泽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江晖主持。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金融助企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更好地宣传金融惠企政策,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随后,在金融惠企大宣讲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泽支行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向企业家深入浅出解读了产品、支持范围、贴息要求、申报流程及政策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重点工业企业专项转贷资金机制。让企业家们对“普惠金融”政策和针对性金融产品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

  县政府副县长张锦鸿表示,光泽县金融系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光泽落地见效,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