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2月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部署精神,对工委机关实施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省委部署这一重要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工委作为省委的派出机关,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更高站位来领会把握省委行动部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省委有部署、工委有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在“面上”推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机关“第一方阵”,在“线上”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点上”推动工委机关当模范走前头作表率。要动员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拼”的姿态、“抢”的状态、“闯”的劲头,敢比、敢赛、敢攀登、敢争一流,让“争、担、为”成为机关党员干部最激昂的旋律,让“创、实、优”成为机关各项工作最靓丽的风景。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树立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党建工作力量。

  会上,工委副书记沈燕雄传达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部署精神,解读了《关于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机关“第一方阵”的实施方案》,3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工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