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政和支行2022年12月底开业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3日电(杨文捷)兴业银行南平政和支行2022年12月底正式开业。作为兴业银行在南平设立的第10家综合型支行,兴业银行南平政和支行的开业,将开启政和县与兴业银行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兴业银行根在福建,始终以服务福建发展为己任。2012年,省委省政府将兴业银行列为政和县的挂钩帮扶单位。十年来,兴业银行不负使命重托,“输血”“造血”并举,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亿元,累计捐资近5000万元,为政和县实现“脱贫摘帽”、县域经济连续三度蝉联全省发展十佳贡献了兴业力量。十年来,兴业银行积极融入政和发展大局,在园区建设、主街改造、企业纾困、教育帮扶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为政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征程上,兴业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主动融入服务政和县高质量发展。兴业银行南平政和支行将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助力政和县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并以此为契机,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政和区域经济发展,在工业经济、惠农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所长、精准发力,为政和发展提供更大的金融支持,全力打造政银企合作典范。

  开业仪式结束后,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政和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拟在“十四五”期间以市场化方式,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改革创新等领域,为政和县域辖内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融资不低于2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授信总额支持。兴业银行南平政和支行与政和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兴业证券政和营业部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