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戴鹏飞赴民革漳州市龙海区总支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漳州市委会主委戴鹏飞走进民革漳州市龙海区总支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振强,民革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君出席会议。民革漳州市龙海区总支部主委王惠敏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戴鹏飞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内涵外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四个部分进行深入宣讲。

  戴鹏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线,全面系统抓好学习,紧扣大局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戴鹏飞一行调研了民革龙海总支“党员之家”建设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