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林惠中赴民革莆田市青创支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扎实推进福建民革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日前,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林惠中走进民革莆田市青创支部,为民革党员们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林惠中围绕“以‘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民革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心得,详细阐释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解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林惠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线,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学习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多献良策、多做贡献,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