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王永礼调研省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

  11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永礼赴省社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王永礼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组织、人员设备投入、质量安全、工期安排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交谈交流。他指出,省社院新校区建设是学院发展的百年大计,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规范施工流程,加强施工组织,强化监督管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精品意识打造优质工程。省社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质量监理和协调督促,严把工程建设廉洁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和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