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下基层”活动

  11月1日至3日,农工党泉州市委会宣调处副处长谢活力和四级主任科员郑欣先后到农工党华大总支、洛江总支、晋江市委会、石狮总支、南安总支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下基层活动。相关基层组织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活力和郑欣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写作原则、报送方式以及如何选题和撰写等方面,通过不同类型的信息实例,结合自身丰富的撰写经验,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与会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就在撰写信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

  下阶段,市委会将持续开展“信息下基层”活动,增强基层组织党员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思路和渠道,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最大程度汇聚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合力,不断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