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嫌酒钱太贵 台湾一男子连翻4张桌子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庄姓男子与一行友人7日晚到一家海产店用餐,酒过三巡后准备结帐时,认为酒钱太贵,与店家起口角,没想到庄男一时情绪激动,竟动手将4张桌子翻倒,警方获报到场处理,所有人恢复冷静,并表示互不提告付完酒钱后离去。

  高雄市三民区鼎力路上一家海产店8日凌晨发生酒后口角纠纷,警方获报后迅速到场。经警方了解,63岁的庄姓男子与黄姓店家为朋友关系,就在酒后结帐时,认为费用过高与店家起争执,并将用桌上的酒瓶及餐具翻落于地面。

  该海产店老板受访表示,该桌客人约下午就来用餐,一直吃到深夜准备结帐时,庄男这桌认为3000多块新台币的酒钱太贵,但因酒后情绪激动,开始破口大骂,正在旁弹琴伴奏的老板也不爽,双方爆发口角,从影片可见老板先将琴棒狠狠一摔,庄男接着大力将4张桌子翻桌,老板见状立刻冲了上去,双方爆发冲突,旁人赶紧将人拉开。

  警方表示,当场无人受伤,且均不提告诉,庄男最后也将酒钱付清后,便坐车离去,结束这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