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市柘荣商会参加琴湖社区 “敬老孝亲迎国庆 情暖琴湖度重阳” 近邻党建活动

  秋风送爽意,文化惠民心,喜迎二十大,暖心庆国庆。9月28日上午,华大街道琴湖社区联合省纪委监委、省药监局、省总工会、省委党史方志办、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省职工服务中心、生活·创造杂志社、省职工科教和劳模中心、省金鸡山温泉疗养院、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省药品科普与监管数据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第二办公室、市武术协会詠春拳委员会、福州市柘荣商会、区园林中心、钱塘小学屏北分校、博医汇中医馆、宝荣茶叶等党建联盟举行“敬老孝亲迎国庆 情暖琴湖度重阳”近邻党建活动,以文艺汇演+茶艺表演+民俗趣味游戏+义诊义剪等暖心便民服务的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市柘荣商会会长郭正英带领商会秘书处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会长郭正英带领商会秘书处为老年朋友们端茶倒水、嘘寒问暖,尽显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在场的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一份来自福州市柘荣商会的温暖、敬重和关怀,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开心与快乐!福州市柘荣商会以这种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为祖国母亲73华诞献礼;以这种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演出在快板《夸夸咱社区》中拉开帷幕,琴湖夕阳红文艺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朗朗上口的押韵语句,将社区的新变化、新风尚融入其中,表现出居民对社区的热爱;钱塘小学屏北分校少先队员的陶笛《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及独唱《羌红》赢得老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市武术协会詠春拳委员会师徒三人的武术展演活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合唱《我们的祖国》点燃现场激情,大家挥舞着小红旗,抒发浓浓的爱国情爱党情,用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共同为祖国母亲73华诞献礼。

  琴湖社区党委以重阳节这种传统节日为契机,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以百善孝为先,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社区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怀,同时琴湖社区还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来展现社区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