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在武夷山开启寻“美”之旅

  19日下午,央视频《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团队走进武夷山进行全网直播,带领各地网友体验武夷山人文历史故事和自然之美,赴一场武夷寻“美”之旅。武夷山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委书记林飞参加活动。

  央视频《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武夷山站直播是以“线上征集+直播节目+线下打卡”的有机融合方式,以“寻美”为主线,通过邀请总台主持人尹颂与嘉宾作为“文旅体验官”,带大家一起探索五夫镇兴贤古街、朱子雕像广场、大红袍景区等地,带着直播平台的观众一起线下“打卡”武夷山景点,感受武夷山的人文历史故事,品武夷山特色美食,赴一场寻美武夷之旅。

  据初步统计,本次《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武夷山站直播从下午两点半到六点,全长三个半小时的直播全景式展现了武夷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据统计,此次直播超过1700万人次网友在线领略了武夷之美。(刘旻轩 肖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