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为行动不便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工行湖心街支行获点赞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6日电 为维护老年消费者客户权益,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关注老年人的金融需求,为老年人提供人性化、便利化的银行金融服务,中国工商银行泉州湖心街支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抓手,以实际行动为异地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向社会传递“有温度”的工行服务。

 工行工作人员上门协助高龄客户顺利办理业务。
工行工作人员上门协助高龄客户顺利办理业务。

  近日,工行湖心街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内有高龄客户腿脚不便,便第一时间携资料前往市区某小区,亲见客户签署代理授权委托书,协助高龄客户顺利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

  据悉,黄老伯是退休老人,今年已经92岁高龄了,因行动不便常年卧病在床。近日,根据医疗费报销要求同意保险公司将保费汇入其名下社保卡,然而当家属持卡在柜面办理取款业务时却发现银行卡未启用,需启用成功后方能领取保险金。工行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讲解代理银行卡启用业务的办理流程并承诺尽快调配人手上门核实客户业务意愿,协助黄老伯办理业务。

  第二天上午,网点工作人员利用营业前时间前往黄老伯住所,指导其签署个人金融业务代理授权委托书,并承诺会协助家属办理好后续柜面业务,温情服务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赞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