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沙县小吃市场竞争激烈 淳百味直营门店数量超500家

  近年来,中式快餐行业中小吃的占比逐渐升高,成为中式快餐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小吃品类中体量较大的沙县小吃,品牌数量却很少,目前,小吃连锁品牌化正在升级,连锁化成为发展趋势。

  在产品严重同质化的当下,总有一些品牌能在红海中杀出一条血路,淳百味就属于这类。

淳百味直营门店数量超500家。
淳百味直营门店数量超500家。

  从1991年的档口到六张板凳的小吃店,从小吃店到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过500家,淳百味以庞大的生产规模、专业的研发实力、广阔的市场在沙县小吃行业站稳了脚跟。“匠心精神+创新思维”的产品力打造,是淳百味成功长久不衰的秘诀。

  创始人张万和大学学财务出生,思维致缜密而又专注好学,为了做好每一个产品,喊出了“如果你不能给你家人吃,就不要给自己顾客吃”的家训式产品严选要求。

  当前,沙县小吃上游产业链分散、专业化程度不高,传统的沙县小吃单店食材均自行采购与加工,品质参差不齐。淳百味投资了自己的供应链体系,所有产品到店傻瓜式操作,保证到消费者口中的食材是最新鲜的、最美味的。

  淳百味深挖拌面、扁肉、炖罐、锅贴这“四大金刚”复购率极高的爆款产品和小吃系类、汤品系类、米饭系类这“三大护法”。为此,淳百味搭建了一条涵盖产品定向研发、标准化生产加工、仓储、冷链运输、品牌餐饮为一体的全程可追溯生态产业链、供应链,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

  沙县小吃文化、客家土楼造型的吊顶,小吃台自选模式,颠覆传统大胆创新的美食……淳百味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了一家洋气的“国潮店”,可以让顾客感受源远流长的沙县小吃文化。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淳百味一直自觉严格要求,坚定信念对门店进行全新品牌升级,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线上、线下双市场。(作者:刘燕玲)(此文为推广文,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