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全国首创福州文旅产业全要素线上大联销启动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3日电 (记者 吴晟炜)13日10时,全国首创、全省首场、全市首次“闽都码上行•好礼宜家领”福州文旅产业全要素线上大联销活动正式启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不间断送出“吃住行游购娱”大优惠,吸引166.12万粉丝涌入直播间。晋安区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农特馆的苹果礼包,晋安客运站皇帝洞旅游专线往返套票,光明港梅园国际酒店自助午、晚餐等上线即秒光。

  福州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文化强市”“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推动旅游支柱产业地位更加凸显,构建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开展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在此基础上,福州首次试水“全要素线上线下联销”的互动方式,全面整合福州吃、住、行、游、购、娱方面的优质资源,为市民送出5000多份优惠礼包,提供丰富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记者了解到,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推动福州旅游产业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提升为总要求,以“强旅游、活文化、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按照“全域联动、全时产品、全业融合”的发展模式,积极构建福州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联动县市区组织各类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推广福州文旅产品,促进福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擦亮特色文化旅游名片;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超越。

  当天的直播活动请来福州文旅企业代表,接力推荐景区玩法,不仅要让观众们玩得好,不错过景区特色亮点,还要让观众们吃得好、住得好。

  主办方提醒,市民在直播间内购买相关优惠产品后,会生成二维码。即日起至11月30日,只要凭二维码到宜家福州商场兑换相应的景区、酒店实体优惠券,即可享用优惠。目前,宜家福州商场专门设置了“闽都码上行•好礼宜家领”兑奖、兑换窗口。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鼓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福州日报社、晋安区商务局、晋安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