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厦门市两中风险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中新网厦门8月13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13日发布通告称,该市思明区莲前街道源泉山庄A区(前埔六里1-20号)、莲前街道前埔社区前埔社解除封控,并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厦门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当天,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5号通告。通告称,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程,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3日10时起,做出上述调整。

  疫情发生后,厦门民众、集中医学观察点及封控区域内的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大力的支持和积极的配合;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基层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冲锋在前,担当奉献。所有这些,都彰显“厦门就是我们,我们就是厦门”的感人情怀和厦门高素质的文明底色,通告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呼吁民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刻也不能放松,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一起守护好共同的家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