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有关东航空难冷血言论

  港媒:周星驰怒斥外国退休机师有关东航空难冷血言论

  【环球时报记者 杨伟民】中国东方航空编号MU 5735的航班21日下午在广西梧州坠毁,一众香港艺人与网民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祈福,希望能寻获生还者。周星驰23日更罕见开腔,怒斥外国退休机师的冷血言论。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3日报道,电影制作人及资深经纪人陈震宇当天凌晨在微博替周星驰发声,表示周星驰对于飞机空难事故的发生感到痛惜,非常感谢各单位积极的搜救行动,希望能有奇迹出现,找到生还者。接着他话锋一转写道:“本人在一份杂志《TIME》看到一个退休机师说‘中国人对航空安全有点偏执,毫无疑问会在这个问题上大发雷霆’”。周星驰狠批道:“对这种冷血,带有鄙视的言论,我感到气愤。如果飞机伤亡事故发生在你的家园,难道你们不会紧张和痛心吗?希望大家能不分国籍,更加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

  该文一出,众多内地网友留言声援说,“很真诚又充满温度的话,星爷是有大爱的人”“空难当前,人都应该善良”,还有人说,“星爷谢谢你,事故真的让人太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