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赴东阁华侨农场慰问困难归侨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看望慰问女性归侨。 郑松波 摄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看望慰问女性归侨。 郑松波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3月9日电 (郑松波)“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福清市委会领导陈同云、何媚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薛李芳、副主任何秋红、陈巧淋,对外联络部部长郑松波等一行六人,8日赴福清东阁华侨农场开展慰问困难女性归侨“送温暖”活动。

  福清东阁华侨农场是归侨侨眷比较集中的区域,病贫困归侨相对较多,且大多从事农业、养殖业等重体力劳动。

  当天,致公党福清市委会慰问组一行在东阁华侨农场副场长黄群忠等农场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归侨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为5户有困难的女性归侨送上慰问金,每户800元,并表达诚挚的关爱与节日的祝福,给贫困归侨带来了一份温暖。

  参加慰问活动的女党员们表示,“三八节”到来之际,以看望慰问困难侨界女士这种形式过节日,很有意义,今后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据了解,关爱贫困病残女性归侨及侨眷属,是致公党福清市委会长期坚持的一项扶贫助困工作,也是致公党福清市委会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