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及提名企业、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评选活动收官

  在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下,经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及提名企业、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评选活动日前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为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提名企业;福州佳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为第五届“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

  数据显示,省文化企业十强及提名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稳中有升,总体实力平稳增长。主营收入方面,十强企业中,超50亿元的有3家,30亿元至50亿元之间的有4家;十强提名企业中,主营收入超亿元的有9家。净利润方面,十强企业中,超亿元的有5家;十强提名企业中,超亿元的有1家。(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