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赏胡旋舞观贺兰石篆刻 宁夏“旅游大篷车”开进福州


  8月11日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旅游大篷车全国十城巡演—福州站”推介活动在福州世欧广场启动,两天时间里将开展多场文化旅游推介和精彩的演艺活动,与福州市民进行互动交流,邀请福建游客到宁夏观光旅游。

  活动现场,宁夏的美食、非遗、工艺品等一字排开,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领略当地风情。记者看到,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非遗项目贺兰石篆刻。

  今年是闽宁帮扶协作26周年。多年来,两地利用文化旅游资源差异化和互补性优势,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促销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旅游客源市场发展,吸引了大批福建游客到宁夏休闲度假。

  据悉,此次以“神奇宁夏 星星故乡”为主题的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宁夏组织多家文化旅游企业走进福州,重点推出沙漠、观星、葡萄酒等深受福建游客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同时,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最新优惠政策,既2022年8月31日前,对持福建省籍身份证者,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记者 吴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