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盛天·江宸府|在理想的人居 看见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家,是生活的主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无一不始于一处舒心的居所。什么是舒心的居所?很多人都在关心面积、面宽、朝向、通风好不好等,这无疑是无可厚非的,但好房子一定是“懂生活”的,最舒心的房子往往也是最懂生活的人设计出来的。

  龙湖盛天·江宸府,真正懂得回归居住本质,建面约89m2户型,以舒适的空间设计,严苛的空间格局,敬献首占不凡者,带给居者美好不将就的生活态度。

  大有享法的理想居所

  一个家的舒适度,不在于面积的大小。江宸府建面约89m2精致三

  房户型,空间格局一气呵成,功能分区科学合理,摒弃小户型的局限,可轻松满足三口之家居住需求,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卧室客厅全采光,延展视野宽度,刚刚好装得下梦想的全能空间,符合对幸福的想象。

  激发情感的亲密交流场

  都说厨房的温度,就是一个家庭的温度。在空间规划上,U型厨房的开放式布局,不仅能让烹饪的流线更加有序流畅,更可以满足多人同时备餐的需求。与此同时,餐客厨的视觉连通,在客厅玩耍的孩子,还是在阳台休闲放松的长辈,都能在互相彼此“看得见”,让家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岛,而是一家人的情感交流中心。

  阳光宠爱的温暖世界

  建筑与自然的最佳相处模式,就是倾尽所能的迎接阳光。三开间朝南布局,真正做到了南北通透,其带来的充足的空间感和采光面,将阳光与清风纳入家中,从清晨到日暮,和煦暖阳所到之处皆是温暖的印迹,即使在严寒的冬日也能保障室内的光照时间,予以居者温情栖居体验。

  只有兼顾审美需求与功能性的居家空间方能满足温暖的生活想象。在建面约89m2产品打造中,龙湖盛天·江宸府通过精心的合理规划,由外到内诠释生活的舒适感,让生活的空间在此放大,以理想家的样貌激起人内心深处的美好共鸣,臻心匠筑首占标杆之作。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