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盛天·江宸府|荟集全维繁华 美好近在咫尺

  人们说选择一座城市,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繁华地段的全维配套逐渐成为人们置业的必要选择,它不仅代表一座城市的发展形象,更是城芯高知群体身份的象征。不知什么时候起,繁华的城芯配套成了理想生活分不开的亲密邻居。

  近商圈,大城繁华肆意尽享

  醇熟的商业配套是考量便利品质生活的重要标准。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择址城芯要地,执掌长乐优越生活享受。永荣广场距离项目仅约2公里,总体量10万方的吾悦广场距离项目1.4公里,双重商业综合体加持,让大牌购物、亲子教育、美食打卡等多维繁华享受一应俱全,周末楼下散步的工夫即可轻松购齐一切日常生活所需,便捷体验一步到位。

  一站式教育体系 浓厚人文气息

  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以名校为邻,于书香萦绕之处,为孩子提供优越的成长环境。北面紧邻的就是包含初、高中部的长乐高级中学。现有配套进修附属幼儿园、进修附属小学、首占中心幼儿园、首占中心小学、长乐一中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节省上学路途耽误的时间,同时更加便于接送。零距离的书香浸润,全方位助力孩子进阶菁英之路。

  高端医疗资源 守护家人健康

  在健康问题日益严重的大环境下,优质医疗资源为覆盖的住区,才能为居者提供有力的卫生健康保障。福州龙湖盛天·江宸府毗邻长乐唯一一个三甲级医院——长乐区人民医院,医院距离项目仅约2公里路程,并同时拥享长乐区口腔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体检等医疗需求,优质的健康守护,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生活于康养宜居之地,享受舒缓有“医”靠的健康人生。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江宸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江宸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元辉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1号。预售证号为:[2021]长建房许字第24号。预售证号为: [2021]长建房许字第46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