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引领美好未来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进入高效便捷的智能化时代。传统的人居环境已经无法满足当代人的需求,龙湖智慧服务顺应时代下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引进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加强智能化设备设施的运用,提供高效、智能、便捷日常管理服务,打造更细心、贴心的社区服务,与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科技为基 让服务更智能

  龙湖智慧服务,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自主研发科技物业系统并逐步铺设至项目的服务运转,开启以科技驱动物业服务的新征程。龙湖借助强大的科学技术,打造更高效、更标准、更快捷和便利的物业服务,为业主创造更智能、安全、方便、无忧的美好生活。据第三方满意度调查,龙湖智慧服务满意度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高品质服务,日常生活更放心。

  智慧为翼 让服务更“增值”

  龙湖智慧服务,借助智能化管理服务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建立FM&RBA设施设备远程管理系统,U享家平台、400集成指挥中心、CRM报事管理系统……快速接收、处理业主报事,提升服务效率。龙湖以服务品质为本,以现代科技为翼,打造完善的智慧服务管理体系,为龙民们营造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科技赋能 让服务更高效

  龙湖智慧服务实现智慧社区的线上化管理,科技在服务中随处可见,比如应用了智能门禁系统,让陌生来访隐患无所遁形,保障社区安全;大数据分析,预控预防工作有条不紊。更有车管云、视频云、工程云智慧连接,一体化的智慧网络,打破物理空间的阻隔,让业主生活智行高效,安全安心。

*实景图
*实景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龙湖智慧服务,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的进行自我迭代与升级,创新与变革,顺应当代人居需求,把智慧与服务契合进每个日常,打造智慧品质的生活,不负你对理想生活的期待。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载誉登场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