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4大黄金法则,解码商铺投资之道

  在资本时代,不投资便意味着资产缩水,为了跑赢通货膨胀,很多人纷纷选择投资生财,但投资靠选择,选对了,那就是棵“摇钱树”,而日趋成熟的商铺投资成了置业新方向,但并不是所有买铺的投资者,都能“铺铺为盈”,一旦选错了经营方向,商铺变“伤”铺。

  那问题来了,在福州有什么办法可以一步到位选择人气旺铺呢?龙湖盛天〮天钜,总价100万起当红现铺,或许是你不错的选择。

  商铺投资看位置

  六一北路 主城硬核资产

  投资任何形式的不动产,地段都是首要因素。交通便捷,人流集散能力强,周围人口基数大、产业密度高的区域,永远是市场争抢的优质选择。而地段不仅是区域发展现状,对于投资者而言,那些极具潜力区域的商铺,是更值得入手的“增值股”。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福州传统富人区温泉板块,有着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随着现存商业形态与升级的消费需求越加不匹配的情况下,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以升级的商业模式填补高端消费圈下的“空白机”,重新建立区域商圈新中心。以城市主干道六一路、五四路为轴线,发展并建设形成的福州商务区,娱乐、休闲、商务、金融等多种业态云集,三大学校、三大商圈、三大城市公园聚集起福州城的鼎盛配套,未来这里将成为福州人心中具有代表性的城市CBD。

  商铺投资看流量

  ——30万+海量人潮涌聚

  除了地段,流量是商铺投资的另一重要因素。社区商铺实质就是以社区生活者为服务对象,主要服务于周边常住业主的生活所需,这些服务一般带有重复性及刚需性。所以高端社区的商铺更有优势——高端社区意味着充足客户群,稳定的人流量及优质的消费群。不管经营什么业态,只要弥补消费社区需求空缺,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财富自然纷至沓来。

  龙湖地产温泉板块天字系高端臻品,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售罄,约2700户业主聚集了城市中芯众多高端消费群体,未来商铺价值不可估量。同时,辐射区域内41个社区,周边高端写字楼、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共计20余间,承接高净值消费客群,超30万人的生活场,形成稳定的一站式社区商业消费模式。

  商铺投资看配比

  超高租金升值空间大

  所谓物以稀为贵,数量越少的事物价值越高,商业也不外如是,低商业配比,商住比例失衡,商业需求大于供给,随着社区入住逐渐增多,消费需求加大,商铺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

  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商业配比约仅达到8%,比其它商业项目的配比略低,从而有效的减小了商街内的商业竞争性,同时更少量的产品将更凸显商业产品的珍贵性。2700户业主仅有211席商铺。加之项目周边校园配套,涵盖庞大师生消费财力。211席供应上万户高净值家庭,人多铺少,未来区域内庞大消费需求刺激商铺经营增长,一铺难求的市场也将带来商铺本身租金价值渐高。

  业态升级,都心商业!

  新壹街 区域商业中心

  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约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开放式场景体验型立体街区,全业态全时段,24小时快街+慢里,缤纷时尚欢聚港湾,美食新圣地等,享受都心级体验型生活。建面约35-406㎡纯一层沿街现铺,主力超4米,面宽超9米进深,昭示绝佳品牌形象,超高利用率空间设计,投资经营皆可。

  六一北路,市区硬核资产

  (B3#01)总价100万起

  温泉板块 建面约35-800㎡纯一层

  双临街现铺 限量发售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天钜”,地名办核准名为“龙湖香缇郡”;开发公司为:福州鑫嘉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0>榕房许字第0104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也并非交付标准。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有权对本户型细节做出调整;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有规划与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