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全龄互动景观园林,定格美好时光

  好的居所不仅取决于一砖一瓦的品质,也在造园师于社区园林景观的塑造,园林是城市中诗意生活的寄托,也是人们回归日常的居住空间,龙湖深谙现代人居需求,匠心精筑五维景观园林,在对园林观赏性景观打造之余,真正从人的需求出发,对园林功能进行人性化考量,让业主在园林中收获参与感、互动感。

  理想健康人居 让自然回归生活

  龙湖关注业主的生活状态和身心健康,甄选大小乔木、灌木、混合花卉等,全冠移植,成景入园,打造出生态自然的四季园林景观,释放的清新氧气能够减轻呼吸道疾病,丰富的负氧离子更能改善肺功能,构筑起社区内部天然的“过滤器”,满足现代人对健康与绿色的渴望。

  珍藏孩子幸福童年

  龙湖打造专属的儿童活动场地龙小湖乐园,配备多种儿童玩乐设备,让孩子快乐成长,畅享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一座欢趣的自然“乐园”,可以让小孩放下手中观看的动画片和电子游戏,走进大自然。在阳光草坪上肆意奔跑,领略清风和阳光,亲近泥土和芳草,在大自然的关爱中赋予孩子更多成长智慧。

△实拍图
△实拍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全龄段园林景观,让孩子拥有一处家门口的玩乐空间,让孩子尽情释放天性,拥有幸福的童年时光。

  丰富大人的休闲时光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龙湖园区的小道上,迎着微风,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塑造健康的身体与优美的体型。龙湖在园区内打造运动主题区,提供多维运动空间。甄选多种珍植全冠移植,各种优良乔木的搭配,营造出满园绿意的景观氛围,风景灵动,游走其间,恍若画中,羽毛球球场、篮球场、健康跑道等专业设施为居者带来美好自然的居住体验。颐养老人的健康生活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越来越感受到适宜人居的重要性,老年人尤为需要一座亲密自然的健康领地来安享晚年。龙湖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起居生活习惯,通过科学的规划营造出适合长者的健康乐园,设置不同的休闲交流空间,闲暇时刻,业主可以约上三两老友,在这里“棋逢对手”,或是问禅品茗,与志趣相投的邻里,尽情交流兴趣与爱好,畅享午后慵懒时光。

  这里是孩子们的童话乐园,是大人们的温馨港湾,更是老人颐养晚年的胜地。龙湖春江天玺精造一方全龄段多功能园林,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在园林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