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金山芯C位硬核地段 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李嘉诚说过,房产投资看地段。这些年,被奉为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

  不管城市如何发展,繁华圈地段始终是众多购房者的心头爱,毕竟各项资源配套不仅多,而且全。看中地段需求背后的关键即是省时、方便,然而好地段可开发土地资源屈指可数,新盘房源供不应求,只会是稀缺款。

  金山稀贵土地,福州一城所向

  这些年,随着福州城市发展,中心城区可开发建设用地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楼盘,距离中心城区越来越远。

  纵观近些年的福州城市发展规划,仓山区就频繁被提及;今年5月,福州仓山区十四五规划出炉,板块升级为福州主城区中心!

  而仓山备受关注的还是经济后来居上的金山片区。20年来,作为福州南进的首站,金山迎来爆发,齐全的基建配套,使其成为福州人趋之若鹜的宜居宝地!但经过20年的建设,金山土地已经开发殆尽,现有新房可以说是臻席必抢!

  繁盛金山芯,充沛生活丰富度

  房子的价值,不只是基础功能的居住,更在于它所承载的美好生活。为了给业主提供更高的品质生活需求,必须要求周边要有教育、医疗、商超、菜场等基本生活配套与方便的交通,满足城市生活的丰富度。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鸟瞰图)
(鸟瞰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在福州平均每5平方公里有1个商圈,在金山有4个。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毗邻万达、爱琴海、万象里、外滩壹号商业中心4大商圈,万千繁华触手可及,坐享纯熟便捷生活。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与30万㎡金山公园为邻,离尘而不离城,为福州难得的理想宜居之地。居住于此,每一次呼吸都是生命的享受,每一次俯仰皆洋溢着健康的气息,在城市繁华与静谧鲜氧中惬意玩闹,与家人共享颐养生活。

  便捷交通,为生活提速

  如果说邻距离繁华场还不过瘾,那么半小时纵横榕城的交通速度,则让大多人无比向往。地铁2号线已开通使用,地铁5号线(在建中)2022年初将试运行,届时,福州将有2个地铁换乘站,一个在南门兜,一个在金山,地铁4号线二期进入福州第三期地铁规划报批,4号线即将合围,为金山交通再提速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毗邻地铁枢纽,近享地铁潜力与便捷。

  金山正芯之上,惟此极致端户三房

  懂生活的人会将生活打造为哲学范本。阔,是居住的尺度,也是人生的格局,世界之大,终究要归心于家。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以更大的包容姿态,予生活最多的可能。87㎡王炸户型,以三房两卫的匠心设计,打造超高利用率,比市场上同面积三房多8㎡实用空间,且合理分配,让每个空间兼具尺度与功能性,毫厘之间解锁生活的从容。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择址金山正芯,既承接福州“东拓南进”的发展利好,又迭新醇熟金山的品质人居,站在繁华之上,尽享金山板块的发展潜力与机遇。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