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临街餐饮新铺,迭新金山芯繁华资产价值

  01.人口大数据出炉,这里增幅第一!

  8月5日,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出炉,仓山区共有115万人,人口数据高居福州第一,10年猛增38.7万,增幅全城第一,福州“南进”人口带动效应显现,(以上数据来源于福建统计局)在金山核芯区,1KM范围内人口密度高达10万,人均商业面积仅0.3平米!商业需求量亟待释放!

  说到金山,不得不提其在商业综合体领域不容小觑的实力。仓山万达当年开业盛状且拿到万达全国销售额前三的成绩,不管是之后而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还是万象里、外滩壹号,都用优秀的成绩单展示着片区强有力的商业活跃度即消费实力。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02.板块消费升级,金山商业急需更迭

  俗话说“无商不成市”,不同层次商圈的形成都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原始动力。同时,繁华的商业中心吸引着城市的各种资源前来,使得商圈所在的地段成为城市的黄金地段,拥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和商业投资价值。

  但随着板块消费氛围的升级、夜间经济的发展,我们会发现,仅靠综合体显然无法实和覆盖所有需求。目前金山社区商业多为分布零散、缺乏规划管理、体验感差的街铺;随着板块人群消费实力的不断提升,亟需多元化业态、高品质体验的新型社区商业街,去提升人居生活的便利度,进而推动板块商业的升级!

  03.占位稀贵土地,抢席繁华金山芯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铂金街地处金山正芯,交通、环境、资源无不向这里集中,区域价值突显,作为城市中心地区,汇聚庞大的高知高收入精英群体,资源聚拢,氛围浓郁,未来潜力无限。优势地段造成的土地成本过高,商圈范围内的闲置地块也较少,土地用量接近饱和,这也使得该区域的少量待开发地块显得弥足珍贵。稀缺的土地加上成熟商圈的加持使得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铂金街的潜力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推出的约30-100㎡首层临街餐饮铺,是周边唯一具有餐饮条件的一手铺,一线全临街,最宽约15米的黄金面宽,强大昭示性!全首层设计,层高约4.5-6米,户型自由灵动。依托特色/高端餐饮,可自由打造多元业态,保证商铺运营活力,未来租金和出租率也更有保障。

  地段好、人气足、铺面新,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龙湖兰园·天序|铂金街都是“潜力股”。地处金山芯价值高地,铺少人多,可谓手慢即无。若能长期持有,稳收租金,不失为高净值家庭进行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选择!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