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你与财富进阶的距离,只差一席龙湖盛天·天钜

  当我们说起商铺,或多或少都和一个“财富进阶”的梦想有关。而一间合适的商铺,无疑能大大缩短我们与梦想之间的距离。

  诞生于城芯温泉公园板块之上的龙湖盛天·天钜,就是这样的所在。在当下传统富人区繁华盛景与约1.4万方开放式体验型地标商业体下,这里既不乏涌动的人潮,亦有着可期的未来。它以骄傲的姿态,为我们打开了通向财富进阶的梦想之门。

  福州“右心房”传统富人区之上,勾勒掘金版图

  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的诞生,可以说是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做了一件合适的事情。炙手可热的温泉公园板块,无疑是许多投资者心中的“白月光”。

  作为福州“右心房”传统富人区的温泉板块,有着几乎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随着城市的扩张,人口的增长,在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对传统的中心商圈进行补充与更新迭代迫在眉睫。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在福州鼓楼与晋安双芯发展强劲势头下,重新定义温泉板块六一路,擘画区域全新繁华图景。在以六一路为城市的黄金轴,五四路、华林路的加持构架,多维度串联互通的交通路网,覆盖整个福州,输送超强客流;围绕在六一路的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和东二环商圈,多足鼎立,共同构成福州富人区域繁华的商圈。拥有一席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旺铺,无疑就是抓住一个驱动财富的契机,缩短与财务自由之间的距离。

  1.4万方全维度体验型潮流目的地,演绎人气磁场

  商界运筹帷幄,人气决胜千里。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人气是商业繁华持久动力,但凡人潮所在,便是商机所在。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约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汲取全球经典商业精髓,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前瞻国际商业潮流,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时段开放性的多元复合业态的体验型商业,24小时的快街+慢里、品质时尚的活力空间、以及缤纷格调的美食空间等,将为区域带来时尚的欢购之旅、魅力的活力生活场,旨在从商家经营到客群消费,引领城市高阶商业态势,掀起时代财富新潮向。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同时,聚焦六一北路周边,汇集大量具有消费实力的高端客群及政、商务人群,自享2700户高端业主,辐射周边40余个高档小区,以及20个高端写字楼汇聚,集金融、商业、文化、政务等高知、高收入人群,超30万消费力,后劲十足!在如此强劲的消费力下,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以龙湖商业的战略规划布局,打造的地标商业集群,以支撑区域的消费需求为依托,必将成为城市高频次的消费主场,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好铺不常有,入手正当时!一席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链接财富驱动未来,敬候每位财富远见者的入席!建面约45-1500㎡全临街准现铺,臻席热售,分秒递减,如有意向者可至营销中心临赏,亦可登录龙湖U享家网址,线上品鉴!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