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 管家式的贴心 以细节兑现美好生活承诺

  用事实说话,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物业服务领域24年,始终坚持“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以上。

  春去夏来,龙湖社区、营销中心里总少不了智慧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无论天气多热,他们都身着工作服自发为来访客户提供擦车服务;无论太阳多烈,他们都背着药筒,为小区驱蚊、打药;无论刮风下雨,智慧服务人员永远在现场,处理积水,保障设备安全;龙湖智慧服务,在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在您身边。

  【烈日炎炎 服务一线】

  2021年7月20日下午2点左右,夏季的高温,让人们走在路上,也会感到一股股的热浪,但智慧服务人员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在36℃的烈日下工作,用汗水换来客户的舒心。

  故事发生在龙湖·江宸府营销中心,智慧服务人员自发为来访停驻客户提供洗车服务,从连接取水阀到供水,从洗车再到擦车,整个过程都在烈日的暴晒下进行。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停车场的车都冲洗干净了,汗水浸湿了秩序队员衣衫,但心里充满了喜悦,他们的劳动换来了客户的好心情。

  了解完项目信息的客户回到车旁,看到焕然一新的车既感动又心疼,“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把车给我洗干净了,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咱们的物业小哥,龙湖的房子真是值得一买。”业主感叹到。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智慧服务的核心精髓,善待理念融入了龙湖价值观中,更体现在员工与客户之间。龙湖智慧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文化氛围,将服务标准在福州落地,树立城市物业服务水平的行业标杆。(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