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见证!“城市管家”龙湖智慧服务的跨界之路……

  以心焕新 让服务更有温度

  人这一生,我们会与很多人相遇。大多数是相见不相识的擦肩而过,能和我们的人生产生故事,甚至后来相知相惜,需要积攒很大的幸运。龙湖智慧服务有幸能够走进业主的生活,清晨的问候,深夜的守候,于朝夕之间为业主织就理想的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对基础服务设立高标准、严要求,让服务更有温度,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以上,看似不可思议的数字背后,是每一位龙湖智慧服务人严格的自我要求和牢记于心“善待你一生”的意识。

  13大业态 重构空间与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空间服务20余载,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科技手段,龙湖智慧服务构建了自主高效运作、科技迭代创新的服务体系,为住宅、商业、写字间、学校、医院、产城、市政配套以及智慧城市等13大业态领域提供高品质服务,在有质量的规模拓展下延伸服务边界。

  对城市空间服务的多元探索,龙湖智慧服务“跨界”一直在路上。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城市管家”创新城市服务模式在重庆悦来新城率先落地,三年间,已落地岳阳城陵矶、重庆广阳岛、成都农博岛等多个城市服务项目。

武汉龙湖智慧服务进场新世界恒大华府
武汉龙湖智慧服务进场新世界恒大华府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广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广州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沪苏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沪苏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2021年4月1日,龙湖智慧服务正式进驻白云区图书馆,作为白云区图书馆新馆物业服务运营商的广州龙湖智慧服务,在试运营前夕,竭尽所能,将专业落实到方方面面的细节中。在全新的白云区图书馆,书迷们享受与书的奇妙际遇,也在龙湖智慧服务的专业服务下,感受着“善待你一生”的品牌温情。

  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完成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在住宅,亦或是城市公建的物业接管方面,都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

  深耕24载 布局145余城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一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拥有一支超过1.6万+的专业员工队伍,合约面积4.4亿㎡,服务超过350万户业主,创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以上。将“龙湖式幸福”带到全国145个城市,发生了无数个暖心故事。

  跨界走入校园 化身“李子柒”守护童心

  2021年4月,龙湖智慧服务以“新同学”的身份加入苏州校园,以空前的热情,带着不变的服务品质走进苏州相城区。龙湖智慧服务不仅是校园的守护者,也是编织自然童话的“李子柒”,工作人员在校园养鹅喂兔种菜,用一系列自然物语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入驻苏州十五所中小学,是沪苏龙湖智慧服务对中小学校园管理领域的拓展,也是对城市服务的更深一步的探索。每一次入驻新的城市场景,龙湖智慧服务都以用心、贴心、放心的态度整装以对。

  业主夹道欢迎龙湖智慧服务进场

  除了城市场景服务,龙湖的住宅智慧服务更是有口皆碑。2020年底,新世界恒大华府业主委员会决定更换物业,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多家龙头物业公司,进行了长达40多天的深入考察,最终选择了龙湖智慧服务。

  2021年2月28日,新世界恒大华府更换的龙湖智慧服务进场,不少业主顶着雨拉起横幅,欢迎龙湖进场。30多万方的住宅区,龙湖智慧服务合同的服务标准升到了四星,物业费标准并没变。其实,这种业主自发迎接龙湖智慧服务进场的现象在全国已是常态,例如重庆、成都、西安等不少社区,龙湖智慧服务都受到了热烈欢迎!

  共创共赢 智取未来

  从社区到城市,从探寻到驰骋,龙湖智慧服务始终不忘善待初心。1997年,从龙湖南苑启航,从住宅项目的智慧服务开始守护万家灯火,2003年,开始接管商写类物业,服务的多业态之路正式启程。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外拓合作全面开启,可承接住宅、案场、写字楼、商企、公寓、医院、学校、产业园、政府公建等业态。致力开启福州智慧品质人居物业服务的新篇章,携手为更多选择龙湖智慧服务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和卓越服务。

  未来

  龙湖智慧服务也将不断探索前行

  坚守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为每一位入驻的业主及合作的企业

  提供全方位的尊贵品质服务

  未来,龙湖将始终满怀敬畏之心

  知时明势而后谋,定心笃行以致远(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