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于六一北路,读懂城芯地标商业体的投资价值

  在每一座国际都市中,总有一些标志性建筑,以引领性的宏大格局带动着区域乃至城市的跃升,它们被称之为——城市地标。纽约、伦敦是,东京、迪拜亦是。地标之所以能成为层峯人士资产配置争抢的对象,是因为其有许多超出一般资产所能具备的价值共性。

  作为福州城市商业发展中至关重要的地标商业体,位于六一北路的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是福州温泉板块的商业重心所在。通过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将焕新城市商业格局与成就投资远见者。

  鼓楼、晋安双芯之上地标商业体,执掌资源集聚的财富洪口

  地标,作为时代发展的产物,是一座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综合实力的标签,充分体现城市的风貌及发展建设,也标定着一座城市在全国格局中的层级以及进取的雄心。譬如海德公园壹号之于伦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之于上海等,地标是国际都市的超级门面,更是片区繁荣的风向标。地标周围的商业、商务的叠加效应,势将拉动物业升值。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在福州鼓楼与晋安双芯发展强劲势头下,以丰盛、繁华,凝聚高端都会时尚,以体验性、集合性、便利性、多样性的特点,重新定义温泉板块六一路商业地标,擘画区域全新繁华图景。同时,在以六一路为城市的黄金轴,五四路、华林路的加持构架,多维度串联互通的交通路网,覆盖整个福州,输送超强客流;围绕在六一路的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和东二环商圈,多足鼎立,共同构成福州富人区域繁华的商圈。

  30万+消费人潮之上地标商业体,坐享全维潮流目的地红利

  如果说优越的地段优势,奠定了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的王牌商业位置,那么磅礴的消费力,则让其成为城市地标消费新主场。依托项目自身拥有的2700高端业主,周边云集40余个高端小区,高端消费人潮汇聚,使之成为强劲消费力的聚合地。黄金一公里范围内,辐射的五四路CBD的20余个高端写字楼,成为区域30万+消费人潮主场。另一方面,温泉公园、金鸡山公园等带来的观光客流附加值,实现了多种来源客群,未来消费潜力不可估量,也铺就了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商业繁华的坚实基础与无限扩张的财富版图。

  与此同时,龙湖盛天·天钜的新壹街,以“全业态全时段,24h快街+慢里,缤纷时尚欢聚港湾,美食新圣地”的都心级体验型目的地商业集群,打造六一北路1.4万方全维度主场、潮流目的地。建面约45-1500㎡纯一层沿街准现铺,咖啡酒吧、美食茶馆、时尚服饰、生活零售、教育培训等全维度业态运营,依托龙湖商业的品牌实力保驾护航,将为福州温泉板块带来潮流、时尚、新意等的全新消费体验,填补区域的新消费空白,勾勒出一个全新的区域性地标级商圈。涌动的人潮、澎湃的商机、无限的财富,尽在其中!

  地址:已迁至六一北路与洋下东路交汇处 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新壹街底商)

  电话:0591-6330 6666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o9715ax(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