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出入皆非凡,时代塔尖的理想生活场!

  纵观全球,美国华盛顿湖、意大利科莫湖、瑞士日内瓦湖……无一不是城市的居住文化名片。临湖而居,象征着居者的身份、品位,更代表对生活的终极追求。

  圈层之道,加冕非凡人生

  《胡润百富》的创刊人胡润所说,近十年时间里富人对圈层文化的关心与日俱增,与地段和品牌相比,圈层所占的因素明显强化。的确,随着“圈层生活”强大力量与独特效应的彰显,人们对于圈层的选择越来越看重。“与君子之交,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当一群具有同等社会地位、同等文化涵养、同样生活追求、同类型三观的人相聚在一起,他们在生活形态上不再局限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是注重追寻精神上的皈依、意识上的共鸣。

  以建筑礼遇,与知贵人群相得映彰

  圈层之间的碰撞与交融,成就一个阶层的高度,汇聚一种生活的精彩。而那些凝聚圈层人群、标榜生活品质的建筑,则成为圈层生活的重要载体,积淀着一个圈层的文化。正如伦敦海德公园壹号、香港天玺等,一座优秀建筑的存在,不仅汇集了优越的地段、发达的交通、优质完善的资源配套、美好的生活方式,更是将峰层精英集聚一地,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载体。

  一线湖岸联排,造极圈层人生

  每一个有潜力的城市,都有一处圈层栖息领地。它们象征着顶部圈层的新潮流,满足着顶端圈层对于梦想生活的追求和对品质的挑剔。而福州,亦有一方湖岸联排成就一个圈层荣耀。

 

 

  龙湖·天曜占据东二环,执掌三大地标,打造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撰取无可复制的低密恒产,此前未见,此后难有。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