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新店外环东段即将通车,龙湖再迎重磅利好!

  时代向前,万象迭新,城市的发展在时代的进步下迭新,而城市配套的发展,是区域综合实力与居民生活质量的双重提升,交通作为连接城市的命脉、作为时代的枢纽,将成为城市驱动向前高质量发展的生命力。

  而随着新店外环路的即将通车,福州龙湖·云峰原著,即将迎来重磅利好。

  一路将通

  五四北发展进入高速时代

  新店外环路被称为“3.5环”,也是福州的“黄金走廊”,通过这条路将五四北片区与东二环串联了起来,共同组成福州主城区东扩的最前沿,向东辐射琅岐、桂湖和连江,助力福州大都市圈形成。

  新店外环东段项目即将建成通车,建成之后,即可快速通达全城各大版块。届时,五四北片区将有巨大利好,价值或再度攀升,对于龙湖·云峰原著业主来说无疑是对繁华生活的有利保障。

  大境呈现

  繁华生活举步即达

  未来,新店外环建成后,伴随与东二环价值关联更加紧密,由东二环引流而来的发展势能与区域资源,将创造更具活力的发展态势。五四北片区的格局和定位也迎来了飞跃式的变革,成为福州城东扩北拓城市战略中,一个前景广阔的居住新中心。

  对于城市发展,龙湖有着天生敏锐的嗅觉,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和配套落地加持,五四北必将跃级焕新,成为城市繁华板块。龙湖·云峰原著洞悉五四北板块发展潜力,择址于此,实现各大商圈的繁华围合,生活配套全面升级,聚合周边商业、教育、医疗、自然等优质资源,多维商圈环伺,中加国际学校及社区公立幼儿园(规划中)书香大境、坐拥约70亩杨廷湖天然景光资源,墅造美好生活,当之无愧等城芯改善首选。

  免责: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