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美好兑现!不负期许,龙湖·云峰原著惊艳交付!

  当建筑与生活呈现眼前,是匠心的技艺,也是生活的立意。

  时间,是个伟大的作者,有条不紊地书写着未来。归心同行,从一纸蓝图到温暖交付,这正是福州龙湖交付给时间的最好答案,也让回家二字变得更加深情与充满期待。

  6月28日,福州龙湖·云峰原著盛大交付,不负所期,一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

  家期如约,美好悦然而至

  实景是检测品质的唯一标准,无惧严苛的眼光,龙湖以偏执匠心,实现如期高品质交房,用匠心回应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

  所有的期待与等待,都是为了归家这一刻。交付现场,尊崇的归家仪式、“欢迎回家”主题美陈、贴心的归家标语、迎风舞动的小景装饰点缀……一切都洋溢着温暖而热烈的归家氛围。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将起身服务、微笑服务、跑步服务落实到细节,全程以温暖贴心的服务指引,为业主提供流畅用心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细致,以美好交付传递幸福。

  不负所期,初见家的新颜

  植被错落有致的排列,草坪、灌木、乔木依次而立。眼前景致目不暇接,回家路的每一步都赏心悦目。

  建筑蔚然大成,工法考究,赋予立面一种典雅而庄重的时尚。置身其中,细节处的用心,更让龙湖的品质力不彰自显。

  在满怀憧憬的业主们,以主人的视角严苛审视龙湖时,园林大师的景观呈现,让无数挑剔的眼光,慢慢变得温和起来。通过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多重景观,形成源于自然,而高于自然的曼妙享受,征服了在场每个人。

  好的房子与好的公共配套空间,是美好生活展开的场所,是承载美好生活的空间。龙湖·云峰原著交付,不仅将实景美好呈现,更是将最纯粹的品质直观展现给业主。

  踏进家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查验新居,详尽的解说、细致的阐述,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力求为业主呈现一个有温度、有质感的家。

  同时深谙人们对于乔迁的仪式感,新居内精心筹备“掷地生财”仪式,寓意“添丁又进财,钱银滚滚来”,宣告着美好生活自此开启。

  匠心不渝,共鉴幸福家境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对于龙湖来说,交付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时间为友,龙湖步履不停、跨越新生,用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为龙湖式的美好生活实力证言!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