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揽园阔境的理想居所,是否也曾向往?

  建筑不该止步于住宅,更应该是承载灵魂的作品;园林,不该止步于风景,更应该是融入艺术的大美之境。繁花似锦,树影婆娑留给人的都是与自然相生的画卷。而在九里晴川,龙湖一直追求匠心摄境,将奢品精筑的精髓融入景观,呈现出“三境、一廊、四时、十景”的归家之景。

  精奢铸就园林标杆

  回看龙湖履历,龙湖28年对园林的追求与坚守,换来了中国园林大师的称号,成为业界普遍公认的标签。传承龙湖的精髓,福州龙湖匠心精筑的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以纯商洋房产品本身和精奢园林为生活进阶,打造升级福州人居品质的永恒经典。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隐身浮华,感受奢雅,承袭榕城都市园林经典风格,描摹生活的高雅意境。打造了福州首座度假酒店式园林,实现1.5容积率与1:1广角楼间距,将奢品精筑的精髓融筑到园林中,于四季流转间,呈现品质、健康的轻奢生活,不负一城期待。

  匠心铸就归家美景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利用对景、借景、框景等设计手法打造记忆点,让一副洋溢着自然风情的画卷徐徐展开,融合奢品设计与打磨技法与精神,打造隐贵精奢的生活,演绎每时每刻的“度假感”。

  园林内镶染四时,用植物打造四时之境,取四宝之境,典藏四个艺术花园,四个自然花园。像春季的园林以樱花为主,打造林隐间的浪漫花园;夏季则以乌柏和香樟为主,打造夏日光彩艺术花园;到了秋季以香柚为主,与家人光临采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等到了冬季,万物褪去了原本的颜色,这时以彩色植物球为主,打造色彩丰富的宅间花园。通过对自然四季之景的定义,营造出四季皆有景的园林之境。

  臻稀户型铸就精奢洋房

  九里晴川是二环内少有(建面约)89-125㎡的王牌户型。(建面约)125㎡的户型格局为四室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极致采光、动静分区、南北通透,约13米超大面宽以及宽幕阳台设计,约94%得房率。(建面约)89㎡更是二环内洋房的稀有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全明通透、北侧无连廊,餐、客、厨一体,约90%得房率,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大的使用面积,随心改造,完全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奢享舒适阔境。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地名办核准名为“璞郦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龙湖冠寓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7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