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一处全龄园林,演绎绿色健康生活

  在追寻美好生活的途中,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意识到身体健康才是理想生活的一切根本。一处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成为人们对居住环境的新需求。龙湖精心打造满足人们健康需求的园林景观,赋予社区园林多功能健康理念,将自然景观与全龄设施完美融合,让园林不止于静态之美,更添健康动态之活力。

  约700m有氧跑道 唤醒生命健康活力

  当清晨的第一缕微风拂过窗帘,窗外的阵阵青翠鸟鸣唤醒沉睡的人们,元气满满的一天即将开启。

  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生活在龙湖·春江天玺,在一片绿意的陪伴下,沐浴阳光,呼吸鲜氧,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放松身心的压力,释放生命的活力,尽享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龙湖悉心打造阳光健康乐活跑道,让业主卸下沉重的压力,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

  立体景观 开启绿色健康生活

  有生命的景观从来都不是简单的堆叠为成的,龙湖传承28载造园经验,在设计和建造过程中,将建筑、花木、景观等经过人性化的巧妙融合,让居者于每一处细节中都感受的到鲜活的生命力。

  龙湖始终秉持全冠移植、先行育林、培育土壤三大园艺,以360度全景定位,建立起龙湖园林独到的环境价值。同时,社区的建筑布局与景观设计相互渗透,通过对生活场景的思考和构建,量身定制归家动线设计。移步换景,赏心悦目,在自然的围合中洗涤身心,让居者的回家之路成为一趟穿越花园的旅行。

  全龄景观 打造健康自然生活

  对于龙湖而言,园林除了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应该重视业主之间的情感交流,龙湖在园林景观中合理配置符合全龄段业主生活需求的室外活动场地,以全龄化的社区园林,满足居者观景、休闲、互动等多样需求。

  放学后,孩子和新认识的小伙伴在龙小湖乐园里玩耍,欢声笑语间激发童年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下班后,年轻人约上志趣相投的好友谈天、散步、运动,释放工作的压力…在龙湖,生活不再止步于方寸之间,足不出小区也能享受自然的呵护,尽享健康休闲的鲜氧生活。

  好的景观绝对不是单纯的创造,而是以人为本,人性化的为居者服务,龙湖匠心打造人与自然共生的健康家园,让每一位业主对于健康的细微需求都被满足。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