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幸福的居家生活该是怎样的呢?

  幸福的居家生活是怎样的呢?每个人对于答案的定义都不一样,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深知真正的理想人居不是钢筋水泥的再生,而是让居住者都能感到快乐的家,为此打造了全年龄生活配套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天地。

  全龄户外的欢笑声

  幸福,就是与友邻相约健身,聊聊生活,谈谈新闻,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美好。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内部配备专业运动设施,满足业主专业运动需求,与户外生活乐趣体验。同时,在社区设置成人健身区与龙小湖乐园,为有健身需求的业主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锻炼场所;为儿童提供安全、健康、自然的户外空间,尽情享受玩耍的童年乐趣。

  穿越绿野仙踪的惬意

  幸福,就是茶余饭后散步在绿野仙踪中,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勃勃,这种美好,想与爱的人同享。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位于城市绿肺中,坐拥青口中央公园生态资源。内部规划景观园林,让业主能够畅游写意的园林景观。

  孩子成长的欣慰

  幸福,就是给孩子优越的成长环境,听着他在校园的朗诵声,陪他度过充满欢声笑语的美好童年。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周边东南学校规划落地,青口实验学校正在建设中。小区内人文气息厚重,邻里之间交谈育儿经,以优越的环境为孩子的成长护航。

  花样生活的满足

  幸福就是享受惬意的生活状态,想吃就吃,想逛就逛,花样城中央生活触手可及。龙湖盛天·春江天越自身带有社区商业,将引进生鲜超市、便利店等社区型商业,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项目毗邻青口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只需步行,便能享受到吃喝玩乐一站式的精彩都市生活,花式城央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示范区实拍图)
(示范区实拍图)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倡导一种向上的生活态度打造全龄生活配套,满足大众心底对于幸福的追求,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2020)候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