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 | 真诚相伴 礼遇幸福人生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16日电 能够组成“家”的幸福拼图,除了奢华的建筑,优质的精装,齐全的配套外,一定还有安全、可靠、优质的物业服务。

  在福州龙湖智慧服务的小区、营销中心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可能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履行着或忙碌、或单调的职责,但就是在这些看似平平淡淡的日常工作中,总会发生一些让业主感动的事情,温暖着业主的生活。他们虽然默默无闻、低调平凡,但得到了业主们一致的好评。

  【贴心礼遇 细心守护】

  2021年5月31日,福州龙湖盛天天钜营销中心洽谈区内,一位准业主正在跟销售洽谈房屋细节,鉴于对新家的迫切渴望,业主想去工地进行实地观看一番,销售为业主做了基本的防护措施便陪同一起到了工地。

  施工现场一路泥沙较多,业主的白色鞋子上沾了不少泥块,在返回营销中心上卫生间的间隙,值班的霍家珍大姐刚好经过,看到业主鞋子上的污渍,便为业主找了双一次性拖鞋,让业主在接待室休息,她把鞋子拿到卫生间进行了简单的清理,清理后的鞋子看上去焕然一新。业主心中非常感动,还专门到前台对霍家珍大姐进行了表扬。

  对于龙湖智慧服务人员来说,这些或许只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但对于业主来说,却是解了燃眉之急的甘甜之露。在做好本职工作期间,霍家珍大姐主动热情的工作态度,值得每一位员工学习。作为龙湖智慧服务的一员,她用质朴的语言,淳朴的行动,践行着一点一滴,积累着业主的口碑,隽写着福州龙湖智慧服务的形象。

  在福州龙湖,每一天,都有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在发生,业主们的安心舒居,是智慧服务人员精心细致造就,令人安心的陪伴背后是严格把控的管理团队,是个精益求精营造成的细节,是平等相待、相互信赖的默契。我们把每一位业主当家人,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出发,落脚一点一滴,带来如家人般的温暖。(完)